close

我敢保證跟外國人學英文

絕對會改變你的人生

希望你可以花一點時間試聽看看

最多人推薦的線上英文學習方法:

(中央社華盛頓22日綜合外電報導)106歲的非裔嬤麥克勞林(Virginia上班族英文 英文文法教學 McLaurin)一生看到18位美國總統輪替,但這位百歲人瑞在見到歐巴馬夫婦一面後,才終於實現一輩子的夢想。

根據白宮上傳的影音,參觀白宮的麥克勞林老太太見到歐巴馬和第一夫人蜜雪兒時,手腳靈活的她新多益 線上英文揮舞手杖雀躍不已。

法新社報導,根據昨晚發布的影片,白宮人員報出麥克勞林的名字時,老太太用飽滿的聲音以「嗨」跟總統夫婦打招呼,並伸出雙臂。

個頭嬌學英文影集 線上學英文小的她小跑步去擁抱蜜雪兒時,歐巴馬忙著要她「慢慢來」。

歐巴馬驚學英文的方法 商用英文寫作呼,「她106歲了!」蜜雪兒則不敢相信地說,「妳才沒有106歲!」蜜雪兒握著老太太的手說,「我希望年老時能和妳一樣。」

在2月會見歐巴馬對麥克勞林老太太來說別具意義,因為每年2月是聚焦美國黑人歷史和成就的月分。

麥克勞林老太太說,「我以為有生之年進不了白宮大門。我告訴你,我樂透英文文法學習 學英文網站推薦了。」免費學英文的網站

她笑著說,「我在美國黑人歷史月」,見到了「黑人總統和黑人太太。」(譯者:中央社蔡佳敏)1050223

新聞相關圖片英文聽力練習網站 學英語推薦商用英文課程 英文上班族英檢中級 英語教學

(圖/ABC News Videos)
arrow
arrow

    2015多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